种种

【异坤】旺仔04

周三回去后王子异和蔡徐坤似乎更熟了点。

蔡徐坤晚上剥完那个大柚子之后拍了张照片发给王子异,发了几个痛哭流涕的表情,“王子异这个柚子真的比我选的好吃,下次还要找你陪我买。“

“好嘞,蔡老板您随时说,我随叫随到。“

 

以前没觉得,自从做完小组汇报王子异觉得碰到蔡徐坤的机会越来越多了,打印店门口刚打完招呼在校园超市又遇见了,刚在食堂一楼遇见,转头就在三楼坐成了背靠背。

 

王子异平常周五都要去舞室排练,晚上回家休息,因为晚上有另一位老师的课调了时间王子异的排练就改成周六下午。这样王子异的周五就只有早上一节课,所以周四晚上王子异就问了问蔡徐坤,“你明天课多吗?“

“明天早上一节课,下午一节课就没有了。怎么了嘛?“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回家改善一下伙食。【可爱表情*3】“

“哈哈哈好啊,不过我下午有课哎。“

“没事,等你下课一起去超市。“

“嗯嗯好。”连着两个表情包。

王子异在和蔡徐坤聊天中偷到了很多表情包,并且学以致用。

周五中下午那阵王子异打了会球觉得无聊,就问蔡徐坤能不能蹭课,想着上完课两个人能直接去超市,顺带看看康复系这么多课都在学什么。

蔡徐坤和王子异说下午要上中医课,王子异有点猎奇,屁颠屁颠赶着去蔡徐坤的教室,一边走还一边纳闷为啥中医课在平台教室上课,进了教室王子异就傻眼了,这中医课和他想象的不太一样啊,所有人都站着,教室里也没有板凳,瞄了一圈找到了蔡徐坤,悄咪地走到蔡徐坤旁边,“不是中医课嘛?为啥大家都站着?”

“啊,上中医课的实操课。打八段锦。”

“啥八段锦?”

“中医里面的吧,养生气功什么的,我们八段锦学完还要学五禽戏来着。”

懵逼树上懵逼果,懵逼树下王子异。

“那我这课蹭的太不是时候了。”

“没事,你就说你热爱中医学,想要发扬文化。”

“那我就跟着你们,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你不问这句之前直接跑来得及,现在来不及了。老师来了。”

王子异回头看见进来的老师,武术房太空旷,只要一跑必然被逮着。

刚开始上课,老师就带着拉筋,挑了一个舒缓的音乐,“向前,够你的脚,吸气时弓腰,呼气时塌腰。很好,坚持一下,我看一圈啊。”

“这和我们舞蹈拉筋很像啊。”王子异偏头和蔡徐坤说。

“每节课开始都这么拉筋,我每次拉完腘绳肌都剧痛。”蔡徐坤脸憋的有点红。

“这个同学筋很软。不错。”老师绕到后排看,夸了王子异一句,拍了拍背以示鼓励继续加油,“起。慢慢起。很好。”老师一说起,蔡徐坤瞬间松了口气,感觉被放过了。

“你这不太行啊。回头我给你私教拉拉筋。”王子异给蔡徐坤说。

“我就腘绳肌紧,其他都好的很。”蔡徐坤为了证明就差给王子异下个腰了。

老师拉完筋就开始教正式上课的内容,也就是八段锦,放音乐回顾了之前练的内容。

“双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调理脾胃须单举……”

王子异跟着蔡徐坤上完了课,拎着蔡徐坤的书包就往外走,“你这课还挺有意思。”

“那你下次还来呗。”

“就是有点像每天花坛旁边打太极的老大爷。”

“那是你喔,我是小年轻呢。”蔡徐坤拿回自己的书包背好。

“行呗,那这不,老大爷回去给小年轻做饭改善伙食。”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