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

【异坤】旺仔03

王子异结了账。蔡徐坤拽了拽王子异,"我请你吃冰吧!礼尚往来,这样下次你就还能请我吃饭了。"

王子异是个平常冰水都不怎么喝的人,吃完火锅再去吃冰王子异内心是拒绝的​。"好的。"看着蔡徐坤已经站在旁边冰店门口一脸期待地等着他,​鬼使神差就答应了。

"其实是我想吃啦。"​蔡徐坤坐在冰店的小沙发里超级开心,拿着菜单给王子异晃了晃,"秋天以后都没有来吃过了,刚一出门看见就好想吃,就拉着你来了。"

"嗯嗯,虽然刚吃完火锅吃冰是不太好,那就吃这一回吧。下次就不能这么吃了。"​

"好!那我先点个芒果冰,你想吃什么嘛?"​

"我都可以。你想吃什么你再点一个吧。"​

"好的。那就吃这个可可芝士吧。也很好吃喔。"​

于是蔡徐坤拥有了两大碗冰沙。

王子异在蔡徐坤热情邀请且威逼利诱下吃了好几大勺子,蔡徐坤美其名曰好吃的要学会分享,被分享的朋友也要尝试接受新事物。

"你要想吃我可以做呀。"王子异诚意满满。

“真的嘛!”

“真的呀。”

“哇!但是宿舍好不方便啊。”

“没关系,可以去家里做。”

吃火锅的时候王子异还说到火锅店里的醋没有自己家乡做得好,蔡徐坤有点困惑地看着王子异,吃个冰不用跑那么远吧。

“因为有时候舞室忙到很晚,都赶不回宿舍,楼底下的大爷老说要记我过,后来就在舞室旁边弄了一个小房子,太晚了就住在那边,偶尔朋友过去一起吃个饭,东西都挺齐全的。”王子异给蔡徐坤解释完,蔡徐坤似乎来了很强烈的兴趣。

“那你会做饭吗?”

“算是会一点点吧。”

“你糙棒哎!”蔡徐坤激动地像发现一个宝藏。

“那回头你没课了,我们可以一起回去吃一顿。”

蔡徐坤想到自己专业课多得不行就头疼,但还是高高兴兴答应下来。

王子异蔡徐坤两个人专业不同,但宿舍住得不算太远,中间隔了一栋楼,从学校正门回来离王子异宿舍更近点。

“我们走侧门吧,我们去买点水果,侧门水果店东西比较齐全,我们补充点维C。”王子异又开始灌输健康思想。

“好呀。刚好我想吃柚子来着。”

两人吃完饭往学校走天已经黑了,又刮了风,蔡徐坤把手塞进袖子里,又把两只手塞进卫衣前面的兜兜。王子异看着蔡徐坤笑,伸手把蔡徐坤卫衣的帽子给他带到头上,帮助蔡徐坤完成了成为小熊的状态。

“你想吃红柚还是白柚啊。”王子异问蔡徐坤。

“白柚子吧。上次吃的红柚子有点苦。你想吃点啥嘛?”

“买点苹果吃吧。买太多也吃不完。”

到了水果店,蔡徐坤给王子异说每次自己买的柚子都不好吃,就让王子异帮忙选了一个大白柚子。

蔡徐坤把手从卫衣前面兜兜掏出来,两只手塞到对手的袖子,让王子异把柚子放在他圈起来的怀里。

两人一道走回宿舍,王子异把蔡徐坤送回宿舍门口,王子异把蔡徐坤书包里的门禁卡拿出来给他把门刷开又把卡塞回蔡徐坤口袋之后才回了宿舍。

“谢谢款待今天。”

“嗯,还有下次呢。”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