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种

【异坤】宝石精灵

之前速打的沙雕小短文,看着热闹就行

说起这个宝石精灵老王属实觉得无语

老王之前逛商场准备给要结婚的大表哥买点新婚礼物,老王这种有仪式感的人日子有时候就过得有点麻烦,一圈一圈的逛就是没有看上的,又绕了一圈绕到一家珠宝店,就进去看了看。逛了一圈回到门口,哎嘿,这个圆圆润润胖乎乎的宝蓝色的钻石项链真不错,亮晶晶的。老王觉得十分不错,立马就买回家了。

晚上回家老王兴致大发,在厨房里一边练功一边做了一碗口水鸡,想起来自己还在减肥就又做了一碗沙拉。把沙拉和口水鸡放在客厅的餐桌上顺便准备研究一下siri。沙发上有什么东西在发光!!老王看这个光越来越大,这光蓝的炸眼,怎么外圈还泛着王者金色?嗯?怎么出来一个小男孩?老王一脸懵逼,这家里咋还来了个冒光的小男孩,不过这小孩个子挺高,就先叫帅小伙吧。帅是帅,就是小脸肉肉的。在老王思考该不该报警和想了解一下这小孩的瞬间,小孩走到他面前和他说,你好哇,我叫小坤,我是那个宝石精灵,想吃你的这个口水鸡可以嘛?老王看着小孩大眼睛眨巴眨巴,无辜还可怜的,一边懵逼一边同意。小坤一屁股坐板凳上就开始吃口水鸡,一边说辣辣口水鸡好吃,一边吐槽这个草实在没劲。小王回过神,觉得不可思议,坐在小孩对面看着。

问他,你不是人嘛?

小坤,你才不是人!!我是精灵!精灵你懂吗?是小神仙嘞!

老王,嗷嗷,那就不是真的人呗。是小神仙呀。

小坤骄傲脸,嗯,是帅气的小神仙。

老王又问他,你怎么来这的?

小坤想翻白眼,你买我回来的呀!!你对得起我嘛你。

老王帅哥无语,谁能想到买个钻石还能搞一个钻石精回家,果然一看,盒子里的钻石没有了,这小孩本体还真是个钻石。

老王问小坤一直待在珠宝店里嘛?没人买你回去嘛?

小坤声音小小说,我看见喜欢的人才会亮晶晶,可能你也喜欢我就买我回来了,干嘛问我!

老王更懵逼。但是盒子里的钻石没有了,给大表哥的新婚礼物怎么办?

老王看着小孩,你能变回去嘛?那个,你是我买给我表哥的新婚礼物唉,你这个样子我怎么办啊?

小坤想了想,你有女朋友嘛?

老王,没有哎。

小坤!那你带个媳妇回去可以嘛?!

老王!!!!!!

宝石精灵蔡小坤嫁进人间啦,老更名字叫王子异。

为什么说老王很无语,因为谁能想到买个胖胖宝石,就买了个老婆回家呢。

老王:大家再见,我老婆说要吃口水鸡,我先去做饭啦。拜拜~


评论(2)

热度(16)